close

DSC01500  

看看你的右腳有多聰明? 讓你笑 一天....太 有趣了,不 可思議.大 家試一試!我的右腳很笨很笨哦,笑翻一家?。

換左腳就沒問題哈哈好笑 吧!你就試試看吧!!會讓你發瘋,一定要試一次、絕對是真的。我想人 的腦一定無法

控制到這一點。請你一定要試、只要二秒鐘,真讓 我不敢相信。這項測試由整形外科醫師提出來的,會擾亂你

的腦 神經叫你試了再試停不下來,就是想看看自己能否控制自己不聽 使喚的腳。可是你確實做不到這一點。因

為它已經在你的腦內早 已設定好了,無法改變。

 
1、 當你坐在電腦桌前,將你的右腳抬高離地,做順時針方向轉圈圈,
 
2、 此時腳不停、用右手在空中寫數字6, 你的腳的立刻會跟著手改變方向。
 
不信再試一次。我跟你這麼說! 你沒法辦到的,雖然你、我也都知道這很好玩,在妳能辦到之前、你會不斷練習
 
下去。不要忘了轉寄給你的朋友、讓他也產生些挫折感,
 
蠻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f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